close
雖然似乎沒有人在期待
不過我還是來公佈一下剩下的7位男藝人吧!
也就是巨蟹x3跟天秤x4

話說回來,天秤座還真的都很帥呢!
雖然說吳宗憲不怎麼樣,不過天秤帥哥確實是很多
但是另一方面,不管是男藝人還是女藝人
照片找到後來會覺得每個人看起來都差不多
想必是看的眼睛都花了吧!

從巨蟹x3開始好了,分別是:周星馳(港)、梁朝偉(港)跟三宅健(日)

周星馳(港)



周星馳的照片真的是不太好找耶
我看找他的經典台詞可能是更容易一點
網路上的照片也多半是從電影擷取的畫面
他的電影真的很經典,可以算是百看不膩
每當逢年過節電影台就處處見其蹤跡(其實一般時間也是)
雖然幾乎都看過好幾遍,但只要轉到就還是會看
不過他本人的個性似乎是很奇怪,並不是幽默搞笑的人呢?

梁朝偉(港)



梁朝偉有一種巨蟹座的內斂氣質(羞)
而且他的眼睛會放電耶!
雖然不是屬於那種正統的大帥哥典型,不過還是很帥氣啦!

三宅健(日)



這個真的不是我在講
我對V6不熟,對傑尼斯也沒興趣
可是三宅超可愛的啦!XD~
雖然他有大小眼,可是完全沒影響
而且這次為了寫這篇網誌去找了照片才發現
他笑起來完全就是超燦爛!
看照片會想跟著笑的那種,就算不笑也很cute喔!

天秤x4分別是:元彬(韓)、張震(台)、吳彥祖(港)和金城武(台)

元彬(韓)



元彬阿...老實說可以算是湊數的啦=D=
之前『藍色生死戀』的時候人家說他是韓國的木村拓哉
本來是覺得不像,不過後來發現如果他留長髮還真的是滿像的...
可是我覺得他還是短髮比較好看
會不會是因為他看起來比較man呢?
木村比較娘一點XD~

張震(台)



我覺得張震也是個適合留短髮的藝人
基本上他也是我想了很久才想出來的
所以說喔~雖然我覺得他還滿酷的,上節目講話給人的感覺也還不錯
不過我對他真的不熟啦!

吳彥祖(港)



吳彥祖完全就是帥斃了阿,而且又很man
有誰是持反對意見的嗎?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他有點可惜掉了啦
不過也不知道該說是很可惜沒拍到什麼強片
還是他的型在大銀幕有點格格不入?
雖然他確實是很帥,身材也很好
可是他演第一男主角的戲大概都是像「新紮師妹」那一類的
你說「三岔口」人家也比較會想到郭富城吧~

金城武(台)



金城武其實我不知道要給他歸類為哪裡人?
一開始他在台灣出道的時候感覺還真是有夠奇怪的
唱什麼『溫柔超人』阿...想必他自己也覺得很丟臉吧?
而且拍過幾部國片看起來都很普通

不過他去日本發展後,他跟日本人站在一起感覺就不會那麼奇怪
所以我想,種族的差別應該就是在這裡吧?
相對於適合短髮的男藝人,金城武可能頭髮稍微長一點還比較好看?


ok,星座藝人的系列到這邊就完全結束了
這樣算是星座確實會影響喜好的實例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