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把很久以前去路人同學家拿回來的Harry Potter第一集英文版給看完了,因為這個原因,讓我的三分鐘集中度"抓"了起來,以致於看完後我開始無聊搜尋網路上的HP的任何東西,結果是跑去看了所謂的同人小說。

  為什麼去看那些呢?其實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實在是太討厭Ron了!不論是書裡的Ron,還是電影裡的Ron。可是我覺得羅琳非常有可能把他跟Hermione湊作對(拜託!要是他們要在一起,我寧可第7集死的是Hermione)。好,現在言歸正傳,總之,我去看了網上的同胞們寫的同人小說。我發現網路真是臥虎藏龍非常的可怕(不過台灣人要加油,寫的比較好看的都是大陸那邊,不然就是國外的)。同人小說的配對非常的多,不過BL跟GL基本上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雖然Harry在BL裡是個搶手貨,但以正常配對來看的話,Draco就變得炙手可熱了。其中又以跩妙配(也就是Draco跟Hermione)最有抓住到我,因為電影裡我最喜歡的就是Draco了!看過幾篇好文,現在讓我有點擔心,真的第7集我會不會很難接受...(攤手)

  總而言之,Draco真的是個非常好發揮的角色。因為他基本上就跟漫畫人物一樣,長的帥,又有錢,而且還不是個笨蛋。雖然傲慢但其實是家庭環境始然,活脫脫就是帥氣200倍又聰明200倍的道明寺,太完美了這個!我記得曾經聽過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因為女人喜歡自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一個壞男人。」也就是說,壞男人不是真的壞,只是需要你的拯救...以這個論點為基礎,不來拯救他還要拯救誰?而且像Draco這樣的死硬派,也只有Hermione有足夠的聰明才智與抗衡了(大陸的論壇還有人說:『HP裡除了Hermione難道沒有女人了嗎?』)。

  因為文章裡的Draco實在是太酷,而且跟Hermione鬥的上嘴,讓我都忘記羅琳寫的Draco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而且說真的,電影裡的Thomas Felton實在是替Draco加了很多分,小時候就可愛到炸開:



  長大後還可以這麼帥真是太稀有了,所以我無法忍受的要放些照片給大家瞧瞧:





  My God!明明都是一些討人厭的表情阿!可是還是帥氣逼人。最後放個網路上找來的跩妙配圖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