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右手邊的隔壁--那麼多悄悄話,為的只是在爭論網路遊戲的虛擬人物是不是比Draco帥氣聰明。

  Oh my god!當然,Draco Malfoy也是個虛擬人物,如果只是看羅琳的小說跟網路上的同人,我大概也不會那麼喜歡他吧?至少,我不會喜歡到寫篇網誌告訴大家我覺得他真是帥氣逼人(攤手)。可是再看看Thomas Felton詮釋出的Draco,完全就是同人裡那個邪惡、自負、聰明、冷傲的黑衣天使阿!你看看,要是在下面這張照片上加一對黑翅膀:



  不是很符合墮天使的形象嗎?XD~

  或許有人要說:「如果你喜歡的是Thomas,那就說Thomas帥氣逼人就好了,為什麼要說帥氣逼人的是Draco Malfoy?」會問這個問題的人就有所不知了,Thomas是Draco的化身阿!我喜歡的是Draco這個角色的形象,而Thomas是完美展現出我要的形象的Draco。就好像我也喜歡崔勝希導演阿:



  可是就沒有真的那麼喜歡金來沅這個人~(當然我也沒有不喜歡,請不要隨意使用二分法)雖然他是演導演的演員,可基本上還是兩碼子事吧?再回到悄悄話想與我argue的部分,那個人物分明只是小說裡面的人(不知道新版網路遊戲裡有沒有他),硬生生要說他比Draco帥氣跟聰明...這難道不讓人難以接受嗎?聰明的部分就算了,我也不想去爭這個(虛擬人物的聰明程度是取決於作者的智商吧?我想)。畢竟我是不知道那位喬書亞有多聰明,我也不知道Draco可以多聰明,可是說到帥氣,沒有真人範例的人物跟有真人範例的是要從何比較起?所以我才會說,如果我只是看了書,我絕不會寫篇網誌說他真帥。因為到底多帥,有圖才有跡可循嘛!不然我不就是一直在打嘴砲,那種虛擬的帥氣有什麼好爭的呢?是看哪個人物的作者比較會形容?還是看哪個讀者比較會想像?問題是你想像出的帥氣,到底是不是有可能的呢?我都不知道你說的人長的什麼樣子,就被說Draco根本不如他...這是什麼跟什麼?是誰比較一廂情願?

  當然,我也不是不能接受別人跟我的眼光不同,可是像這種無理取鬧式的批評,想像的鬥爭,我實在是無法接受。要是你跟我說:「拜託,我覺得吳彥祖比他帥的多了!」我還可以同意你,但你要是跟我說:「他哪比的上喬書亞的帥氣聰明!」我只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