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拖拖西延延的高雄之行總算是成行了,之前還被鍾楚紅默默的嘲笑不會坐客運很遜,拜託!我會好不好,只是第一次有點緊張。:$

  我這次一個人風塵僕僕的南下高雄,說緊張還真的是有那麼一點緊張呢!話說星期三才剛下客運立即就被推銷大王盯上!而且我大概真的是表現出了非常惶恐兼防備的表情,那位仁兄一直不停的強調他不是壞人什麼的,強調到我都煩了。因為畢竟當時的我人生地不熟,背著行囊跑也跑不動,至於到底被推銷了什麼我就不多說了,反正一整個是看在同是板橋同鄉+他看起來還算討喜的份上,才一下客運就馬上破財...

  基本上這次在高雄待了差不多3天,可是什麼地方也沒去。因為看照我的D同學為了系上的公演(算公演吧?)真的是很忙,只能一直在她學校走跳。另外是我發現自己還是跟高中的那時候一樣,是個完全無法發傳單的人...(于絜你應該很清楚)。在人來人往的文藻校門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顧好包包(汗)。而且其實我當時心裡想的是"怎麼沒有地方能坐阿!"

  關於我對高雄的印象,我只能說...高雄的路好大條,車好少,這樣誰要坐捷運?還有,高雄的電影票好便宜,首輪二輪都便宜。我在高雄看了神鬼奇航三,而且是看午夜場,因為真的很忙。周潤發死的超虛!戲份又少,太過分了啊!綺拉奈特莉吻戲未免也太多了吧,還都跟不同人...= =+

  然後最後一個、最重要的不虛此行的因素一定要說一下。基本上D同學現在唸的是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星期四五六這三天總共有四場演出,劇名是ID:甜心(不要問我是什麼意思,因為我也不知道。)如果你一定要問我那個戲是在演什麼的話,我只能說我真的無法回答你,因為那不是一個劇情片。與其說是"戲",我覺得倒不如說它是場"表演"。如果有人看過窈窕美眉的話,差不多就是女主角蘭妮在片裡參與過演出的那種性質的劇。說實話我一開始沒想到是這麼"重藝術"口味的東西,我想像的應該是比較接近於外語學院會做的大英劇小英劇的那種東西吧!可反正不是就對了。

  整場演出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台詞,舞台是四面的(這樣算很立體吧?),舞台上的三位演員除了"演"之外,應該算是舞者吧?雖然說我也是不清楚我看到的到底有沒有抓到那個精隨,不過三位演員都超入戲的!看起來感覺很有張力。那種神經質的樣子會讓你發毛,還有發狂的笑,我都跟著笑出來了(笑)。真的是就算你看不懂也不會覺得無聊,可以感受到那種感染力。那部戲我等於是看了兩遍,一次是他們的總採,一次是買票的。我只能說,舞台上雖然有三個舞者,但我幾乎是只看一個,沒辦法,她一開始就冷不防的劈了個腿,然後我就覺得她美呆了。我沒辦法再多說什麼,總而言之她很美,是我喜歡的那型(羞),而且還是個處女座,所以我自然是二話不說、義不容辭、迫不及待、三步並作兩步的偷偷加入她的無名到我好友名單裡了。

  哈哈哈,高雄之行看到這麼漂亮的尤物,不就很不虛此行了嗎?XD~


ps
本來是想貼照片,不過那畢竟是別人的照片,我跟她又不熟,所以想看的人就自己連過去吧!網誌連連看的杯子小姐。順帶一提,她講話還真是字正腔圓,有練過有練過(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