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大概還滿適合遠距離戀愛的吧?

我的朋友,都不會離我太近

換句話說...離的近的人,往往都當不成朋友

我可能真的怪怪的吧??

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個怪咖~@@



無法歸類的人嗎...或許吧...



我喜歡那種,在遙遠的地方有個人關心你的感覺

太近的人會讓我想佔有

遠遠的...然後有個人喜歡你,在乎你

你們分享彼此不同的世界

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聊夢想,聊思想,聊感情,聊朋友



出去玩的重點不在去哪,而是跟誰去~



去看風景,去吃小吃...

我希望有個,只是安靜的坐在一起,就能夠分享心靈的人

不需要常見面...也不用每天一通電話

甚至只是書信往來都可以讓我感到開心



不過我覺得沒有這樣的一個男人...

我還是住在我自己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