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幾天我都還有很多話想說想講想寫想紀錄

可是我真的太忙了...(真的啦~我沒必要在只有自己看的到的網誌上說謊)

等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那時在我腦袋裡的東西是些什麼了?

雖然都是自己在想的,可是忘記了我也沒辦法

就像晚上做的夢,等早上起床後還不就像屁一樣的放掉了...

所以忘掉一些事~其實也不用在意

說不定不記得是好的...那是天意(笑)



我真的想看哈利波特3啦!!!

感謝鍾楚紅在不忙之中決定陪我看

真是個好人阿!!!



嗯哼~

星期二就會決定我暑假的作息了

我到底會不會去打工呢?未知數...看我喜不喜歡吧

真是挑剔的有點欠扁

沒辦法~誰叫我不缺錢呢~

不過我有想買的東西



到目前為止寫的有點像一般的流水日記

不過我把它歸類在心情版

沒關係啦~誰說心情不能寫的像流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