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的暱稱

我是不是又傷害了一個人...?

你問我"有人追過你嗎?"

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追我的人不多,我還是想說「有啊!一卡車呢!」

太詭異了...



鍾楚紅說我很狠...

她是針對我所謂的「我們熟的太快,會有副作用」這句話

高中的時候

我的一句「我們又沒有很熟,為什麼要跟你出去」

也是被解讀為我很嗆

或許...

像這樣表達自己是不好的吧?

我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

這是一件我不熟悉的事



我希望我說話能夠點到為止

可是很多人卻遲遲點不到∼

如果我的迂迴說詞達不到效果

難道我不能夠直接表示意見嗎?!

我說"我今天全身痠痛想早點回家"

難道這不代表拒絕嗎?

為什麼你還要逼問"我也沒有要幹嘛阿∼去哪都可以"

然後結尾再加一個"看你啦"

把責任全都推到我頭上!

看我?看我什麼啊?!

我已經說我要回家了不是嗎?!

想到這點...

我僅剩的憐憫心又全都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