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13日,艾薇兒演唱會台北場
在王先生的世界末日預言後兩天在南港展覽館開唱
太好了,不是嗎~
我們都逃過了一劫,然後還有演唱會可以看

Anyway,艾薇兒這次出了新專輯
Avril.jpg  
Goodbye Lullaby,再見搖籃曲
上面的影片是裡面的第一首歌,Black Star黯黑之星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音樂,很有星空的感覺,也很搖籃曲的fu~

DSC02037.JPG  

南港展覽館的演唱會討人厭的地方就是...沒座位
我買的是最便宜的C區,所以其實也沒有特別早去佔位
老實說,音響實在不怎麼樣,我經常會聽到路人的歌聲,而不是艾薇兒的聲音
不過根據在A區的鍾楚紅的說法,A區的音響是比較好的
還有,她說工作人員很有魄力的在人牆中穿梭,沒收錄影的人的相機
我想這也是A區跟C區之間的差別吧
畢竟C區看到的人小的跟什麼一樣,要錄也只能錄螢幕畫面
我看很多人在錄影,沒看到有人在管就是了

雖然是在C區看螢幕居多,但偶爾還是能從人頭間的縫隙瞄到艾薇兒細小的身影
螢幕上看起來也是太酷了啊!!
A區第一排好多人都握到手了~而且她一開心還拿走了中間排某個人的螢光棒!!
天啊,真是賺爆了,某個買3800元票搶進前排的幸運兒!!

看完後我覺得脖子好痠喔~~
艾薇兒還單手翻了個觔斗,酷斃了

最後放新專輯的一首歌,Alice
魔鏡夢遊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