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jpg

因為進入一個沒什麼好多說的行業,很久沒有理網誌了
其實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康納的世界」,應該要先寫關於這本書的網誌才對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畢竟還是愛樂高多一點

上次為了文具採買去了誠品
電梯門一開就讓我看到這本...樂高哈利波特書
樂高其實出了很多書啦
除了我上次買的那本外
還有很多像是星際大戰或海盜的系列等等

話不多說,直接看圖

這頁很不錯,是歷年來所出過的所有盒裝系列
這樣就算有很多組都沒買到,也不會懊惱了~
照片 003.jpg

然後這頁很可愛,是歷代所出的所有人偶
我稍微算了一下,光是哈利的人偶就出了23種
包括各種不同的服裝,表情等等
榮恩、妙麗、跩哥也各有8-10種,除了表情外,連髮型都有換過
照片 006.jpg

哈哈哈
可愛可愛~~
照片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