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9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也因為這樣,所以即使蕊小姐跟瓜小妞沒去我還是要去畢業旅行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並不如想像中的平穩
(不過跟回程比起來已經很穩了)

我們本來是要坐9:00的華航到吉隆坡
後來在寄行李的時候不知道是原班機有什麼問題
就全都改成7:45的馬航,一整個超趕
我在飛機上有去上過一次廁所
不過我隱約記得很久以前有個新聞還什麼鬼的
說是有人在飛機上上廁所,結果屁股拔不起來什麼的= =
這讓我覺得有點"驚驚"
抱持著戒慎恐懼的心去上了廁所
我推測,maybe是因為那人沒有站起來就直接按沖水吧
沖水的感覺其實有點可怕
那個聲音什麼的,會讓你覺得廁所裡的所有空氣都被抽光了

下飛機後就是馬不停蹄的要趕往雲頂
我們這5天的交通工具遊覽車其實很不錯
位置之間的間隔很大,坐起來很舒服
阿~而且因為臨時換班機的關係,還多了一個午餐
導遊看起來人也不錯,雖然滿嘴都是過時的冷笑話
坐在車上其實不會有很強烈的出國的感覺
除了路標都是英文(沒很認真看,應該是馬來文吧,只是用英文字母拼的)
跟那邊的交通和台灣左右相反外
街景什麼的,看起來都像是在台灣鄉村一樣

上雲頂高原要坐skyway,那上面真的非常高
烏來根本算個屁,至少橫越了三個山頭~
深入雲中後有段時間只能看到白茫茫一片
看不到前面也看不到後面的感覺很好,好像是在幻境裡一樣
下了skyway一路往第一飯店走,那種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像是中間有個超大的百貨公司連結到各個飯店一樣
lobby很大看起來挺氣派
不過我必須說那房間是我住過最小的一間了
還一開門就直接看到洗手台,整個是奇怪的設計


有件超氣的事
就是那裡的賭場要滿21歲才能進去
阿哈~我要等到7/10才滿21~
其實也不是只有我一個未滿21歲,差不多有6個人都是未滿的
生氣的並不是,年紀未滿不能進賭場
而是其他年紀也沒滿還比我小的人都可以混的進去
只有我連樓梯都下不去,直接被擋下來問我幾歲...
欸~娃娃臉不是錯好嗎!
這種時候就很希望自己年紀有滿
可以帥氣的拿出護照說老娘已經21歲了啦!!
可是就不行~真的很靠背

所以說我的第一天就是在沒賭到錢的情況下落幕了
我認為這天算是新奇的一天
反正一切都很新鮮~
不過第二天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