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心情很糟,會想寫些東西

有時候有些感想啟發,也會想寫些東西



心情糟寫出來的東西,似乎是比較簡潔一點

剛剛我發現我以前在另一個地方寫的秘密

在那裡寫東西,已經是隔了一年的事了

感覺真是超詭異

很熟悉,很懷念,也很有感覺



雖然裡面的記憶是兩年前的

可是在回顧的同時,過往的一切都浮上心頭

原來,我也寫的出這些東西~



有些東西,是為了寫給別人看的

有些東西,卻只是為了釋放自己



或許,我會一直不停寫東西的原因

是為了讓未來的我能夠有懷念的空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