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BBS的惡女版上看到有人po了一篇文章

內容大致上是在說

她唸的學校很偏僻,沒有交通工具就像斷了腿一樣,十分麻煩

而她跟她男朋友在上學期都沒有車

在她的爭取之下,她家的人幫他買了一台機車

而她男朋友那邊,卻提出了「我媽說騎車很危險,不願意買」的理由

而他們之間只要講到車的問題,她男朋友就會提出家裡不願意

甚至是說「不然你去跟我媽說啊!」來結束話題

所以下學期的現在,她男朋友都是用她的車

而且都不付油錢,讓她覺得感覺很差



其實我想說的並不是誰該付錢什麼的問題

而是想說說關於針對這篇文章的一些回應



很多人都提到

「一直我媽說我媽說的,是還沒斷奶嗎?」

「拜託,都20幾歲的男人,還一直媽媽說的,可見他還沒長大」

「我媽媽說我媽媽說,他真的是男人嗎?」

大概就是諸如此類的回應



我突然覺得...

挖賽~男生真的是有點麻煩

不能跟媽媽太好,不能太聽媽媽的話

不能說"我媽說"



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我講話的時候很喜歡說"我媽說"

因為我跟我媽很好

我喜歡跟她說很多事,相對的我媽也會跟我說很多事

很多事我也會問我媽的意見

聊天阿什麼的如果講到這些事,我就會說我媽說

可是,女生就不會有上述的問題

不會有人因此覺得你很奇怪

也不會有人覺得你還沒斷奶

只會覺得

「你跟你媽感情還真好:O~」

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