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明天要去當兵了

剛剛我媽從市場回來,買了一些有的沒的,還有兩碗冰

然後我跟我哥相安無事的坐著吃冰

我媽在廚房要煮蘿蔔湯...

弄著弄著她就說「我今天本來不想煮菜的」

我「那幹嘛還要煮~」

然後我媽還沒好好的回答完,我就說

「因為這是哥哥的最後一餐嗎?」

講完自己覺得很好笑,就開始笑...(我哥也在笑)

然後媽媽說「不要亂講話好不好!」(其實她沒真的生氣)

我媽繼續說「我是想到你哥哥喜歡吃蘿蔔湯阿,然後蘿蔔又是好采頭...」

我「哈哈哈,幹嘛那麼兇」

我媽「不要在那邊烏鴉嘴好不好,我就要講個好采頭,你在那邊...」



哈哈哈...口無遮攔的我啊:O~







我哥要當兵了,是替代役來的

祝他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