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哥去成功嶺之後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懇親日(其他的就是假日了,不是什麼懇親日)。昨天晚上就看我爸媽在那裡忙東忙西的準備吃的喝的,我真的有一種...這是生第一胎的感覺吧?就是第一胎就當寶在養,緊張兮兮,相簿好幾本;第二胎以後就當豬養了,有一本相簿就該偷笑。總而言之,還好我不用當兵,不然懇親的時候大概很唏噓。

  然後我突然覺得,男生還是該當個兵的。雖然我知道很多男生並不想聽到這種風涼話,而且老實說一開始看他們那些替代役穿的制服,真的很像導覽員。不過我平常也不覺得我哥怎麼樣阿,但是看他穿制服還是覺得有帥氣(請不要反駁我)。還有還有還有,在找空桌子坐的時候,我看到一個59號兵(我哥是58號)好帥啊!XD~雖然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很帥,因為他們都戴著帽子阿,而且我也只看到側臉。你知道的,我也不可能一直盯著人家看你說是不是,雖然後來有個機會看一下正面的時候覺得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帥,不過他的側臉真的是還不錯啦!

  總而言之,男人還是去當個乒吧!穿軍服應該跟穿西裝有異曲同工之妙。: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