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我自己走路走去家裡附近的7-11
(其實是有點遠啦~不過在美國那算附近了吧我想)
然後我跟我阿姨說了這件事
她跟我說要我自己在外面走路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聖地牙哥很靠近墨西哥
所以比較亂一點點
雖然是滿安全的啦blablabla...

===以下是閒聊,正題在更下面===

嗯...說到綁架或跟蹤這種事
以前高中的時候有被跟蹤過啦
確實是滿恐怖的
不過大概我家附近還算滿"純樸"...所以也沒怎樣
只是快把我嚇死了而已

我也想到以前曾經聽教官說過(應該是教官說的吧)
某個機關曾經做過一個實驗(或者該說調查)
他們集合好幾個強暴犯或搶劫犯一類的人
然後播放某條巷子的監視器畫面
讓他們選出哪些人是他們會想下手的對象
結果,多數的人選的都是相同的人...
Oops~
原因是一個感覺...就是走路比較不專心,感覺比較散漫的人

所以從另一方面來說...某種類型的人比較容易遇到某些不幸

===閒聊結束===

然後我要進入正題了
我,在San Diego遇到搭訕了...

今天我走跟7-11相反的方向,認識一下附近
在某家超商,被墨西哥男子搭訕 = =
問我哪裡人幾歲(他說他27歲,墨西哥人)
他一直說要做朋友,到隔壁喝茶聊天
(還說他付錢,然後拿出皮夾...)
可是我很害怕,我怕被帶去賣,尤其是聽了阿姨說了一些話之後
他一直說他是好人不會傷害我,但我還是說我害怕
然後他跟我要電話
其實我有電話,但我沒背號碼,而且我也不想接他電話(我並不愛講電話)
所以我跟他說我沒有手機(哈哈哈)
他一直跟我說他只是想交朋友,我就一直say sorry
他還說他很想交女朋友,但是可以先從朋友做起
well, what can I say?
I said, "Sorry, I can't help you."

然後盧半天,他說他要寫他的電話給我
可是我沒有紙筆,他說他車子在外面,要我跟他一起去,他可以寫給我
我就說:I can stay here waiting...
因為你知道,在超市裡還是安全一點
所以我就拿到了一個墨西哥人的手機跟MSN了...= =

而且有件我覺得還挺好笑的智障事
他拿紙條給我的時候,我有禮貌性的確認每個字母
然後他的hotmail帳號有個數字八
我一個一個字母念,他都說yes
直到念到那個8,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我居然說"八?"
然後他就說nonono~eight, the number
白癡的是,我當時心裡還想,阿不就是八!
噗,媽的咧,墨西哥人怎麼可能聽得懂"八"!XD

總而言之我後來就快步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還一直眼觀四面,不知道是有多怕被跟蹤
這是我的terrible experience...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