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之前說我要去Las Vegas的
結果因為種種因素沒有成行
所以我進入賭場的日子,又要順延了~(或許9月吧)

沒寫網誌的這幾天我去了一個玫瑰展覽會
因為我阿姨的朋友Victoria很喜歡玫瑰
(有看照片的應該知道她家門前那個跟臉一樣大的玫瑰)

Balboa Park
這個是展覽會場
那裏其實是一個公園,裡面有很多小型的博物館(免費的)

sign
很有趣的招牌

那個玫瑰展覽其實有門票
不過因為我們有認識的人,然後也算半義工,so...
我們很早就去了(義工嘛)
不過上午是專家們的judging time(是比賽來的)
所以就去逛了附近的其他地方

recycle trash can
回收桶挺可愛的

bunny
巧遇松鼠
我照片上傳的很小張,松鼠的嘴裡有顆松果喔

Photobucket
這裡都是一些跟飛機有關的東西

Photobucket
這邊是運動的(像是當地的籃球隊之類的)

後來在展覽會場也照了幾張照片
不過反正都是玫瑰,所以只傳了幾張

Photobucket
這個品種的花顏色超級深的,看起來很像絨布

moonstone
這個玫瑰的名字叫moonstone
和前一張完全相反,顏色非常淺,光都透的過去

展覽會後的隔天去了位於Downtown的San Diego Bay
那個海灣很大,停了很多艘船
買票蓋章就可以參觀港口的五艘船
票價是大人14USD(427NTD),17歲以下8USD(244NTD)
不過我買了17歲以下的票...噗!!
這個相簿裡我有放照片,可以看相簿

參觀完後又去附近的little Italy吃東西+逛逛
我買了這個戒指(多少錢我就不說了~)
ring

就這樣啦
開學前我還會去San Francisco(這次應該不會取消了)
然後San Diego有個Legoland(樂高樂園)!!!
我都不知道,以為Legoland只有在丹麥
(目前有四個國家有Legoland:丹麥、英國、德國、美國加州←離San Diego約一個小時車程)
雖然門票貴到快炸開(台幣1800以上)
不過其實美國去哪裡的門票幾乎都是這麼貴
總而言之這也是個我計畫要去的地方
但應該是開學後了,也有可能是課程結束後

PS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到美國以後的網誌標題都是用英文命名的
(時差那篇本來是中文不過我改了XD)
哈哈哈,就只是覺得這樣很有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