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想要寫網誌的
但最近的事情有點雜,我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開學前去了Yosemite和San Francisco
因為是跟團的,所以比較沒有時間好好的看
一般在這裡,明信片通常是三張1塊美金(台幣30吧)
有時候會有四張1塊的
比較貴的地方也有一張就要75cent的價錢
不過在舊金山,明信片便宜多了
有七張1塊也有八張1塊的
而且上面印的圖片都好漂亮,San Diego怎麼沒幾張呢?

其實寫了幾次關於美國西岸的一些景點
我發現自己不太會寫遊記
哈哈,事實上是不只遊記
像是書評、影評、美食、音樂、戲劇、舞蹈...沒一個是我擅長的!!(驕傲)
反正我很不喜歡"介紹"某個東西給別人就是了
我只喜歡表達我自己,講我自己想講的東西
就像網誌的副標--「我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跟任何人都無關」

這次去San Francisco經過黃金海岸
View真的很不錯,很多有錢人家會在那裏慢跑騎腳踏車什麼的
真是好悠閒啊~
還有海狗、海獅還是海豹之類的,一直噢噢噢的叫
有影片有真相(觀光客如我很多,有點煞風景,那天天氣很好,不過我的相機沒那麼好)


照片也上傳好了,想可以去看~

開學第一個禮拜過去,就是測驗、分班跟認識學校和附近
下個禮拜才正式上課
我的天啊我的英文還真爛
Reading, Writing, Listening, Speaking最爛的是Writing
考試的時候覺得還可以的說~哈哈哈
想必是因為文法錯太多了吧(還有spelling的部分應該也慘不忍睹)
Reading分到的班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怎麼會這樣?!是猜對很多題嗎~噗!!

不過因為第一個禮拜認識了一些台灣人
在學校一直講中文,我覺得很糟糕~
好的消息是,我們上課都在不同班,真是太好了
然後有個很可愛的日本妹
她說她叫Ayumi,然後我就說Hamasaki?!
哈哈哈~是濱崎步來的
可惜我不會日文
不然就可以跟她搭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