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覺得...iamlucky真的不是叫假的

我真的是還滿lucky的



遙想選論文指導老師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要選誰

本來想選漢音,結果漢音居然偷偷的發號碼牌...= =

跟其他人去argue了一下,還是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後來去找吳宗昇(是新老師,那時候不太清楚他怎麼樣)

結果他聽了我的題目說那不是他的強項...

被拒絕,嗚嗚嗚~

剩下的是...

魯貴顯,我完全沒上過他的課,去找他他大概會嚇死

陳正和,是個神人,可是我真的達不到那個level

王慶中,是個塞口,他讓我想到陳天益...

謝宏仁,也是個新老師,所以不太清楚,而且他也發了號碼牌,我當然是沒拿到



事實上,在剩下的4個選擇裡面

我、蕊小姐還有絲瓜就只剩2個選擇...

陳正和跟王慶中...我的天...殺了我吧!!



結果有兩枚拿了漢音的號碼牌也拿了宏仁兄的號碼牌的人

因為已經被漢音選上,所以陰錯陽差的把宏仁兄的號碼牌讓渡給我和蕊小姐

(那時候絲瓜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結果最後結果就是,我和蕊小姐的指導老師是宏仁兄,絲瓜是神人正和



事實上,宏仁先生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喜歡寄mail給學生的老師了!

從加入他的論文Team開始,就收了好幾封他的mail

雖然在寫論文的過程裡我對他頗有微詞...

(不過你知道的,討論本來就會這樣,我是debate大王!)

可是這樣一年下來,我覺得有他當指導老師真是不錯

雖然下學期我沒有修他的課,不過他還真是貼心

怎麼說呢...他最近寄了一封mail,內容如下:



----------------------------------------

各位好:



  好像很久沒看到大家了,希望大家都順利、平安。



  有人考上了研究所,先恭禧這些人,但這也不代表什麼,因為部分產業界的朋友告訴我,目前的碩士畢業生能力似乎不足,希望別成為這樣的人。



  有人要去工作,也要恭禧這些人,因為終於可以親身體驗學校以外的生活了,這難道不令人高興嗎?但這些人也徬徨著,不知道自己的工作會是什麼?會不會喜歡第一個工作等等?其實不用擔心,沒有人知道,你自己也只有做過了才會知道的,所以,不用想這樣的問題,做就對了,但請記得,你的「認真」才是最重要的,一直要保持這樣的心態才是。



  有人「延畢」了,被這個帶有負面意義的字眼困擾了好一陣子,但是,事實上,負面與否你可以自己定義,這不是社會學教你們的嗎?是的。如果只是在等畢業證書,那麼延畢確實是很負面的,但如果好好地利用時間,它會變得很正面。所以,加油吧,我會和你們一起加油的。



  總之,人要離開了,總是等著要聽一些好話的,不然以後也沒啥機會講了,對吧!好吧,祝各位找到自己想要的,不管是伴侣、工作、房子、車子、物質上的享受、以及心靈上的寄託等等。



  最後,有機會回到輔大社會系,請到「寒舍」(辦公室)坐坐。



多保重!



宏仁

-----------------------------------------



你看,看完了難道不覺得很貼心嗎?

我個人是有種so sweet的感覺啦

我想,大概就像他說的,人要離開了,總是等著要聽一些好話

快告訴我你們的老師有誰像他一樣貼心XD~



ps

宏仁兄好像快要結婚了,祝他們幸福快樂



ps2

其實吳宗昇老師也很不錯,他很好笑,也很會離題

下學期我修了一個他開的選修...叫資本主義

那個選修課只有大三跟大四的學生

結果大四的出席率遠超過大三(學弟妹真的很愛翹課!)

他還一直覺得訝異,覺得情況應該相反才是(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認真)

阿...不過期末報告要寫5000-6000字...而我還沒想到要寫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