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做了一件神經病才會做的事,就是把我留言版的留言全都重新看過一遍,嗯...總共73頁,看完之後覺得...還好一直以來我對我的留言都是用"心"在回,有些留言看了覺得好懷念阿(遠目)。


  對我的留言數貢獻最多的我看就是鍾楚紅同學了!她是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一直在留言的人,然後池同學、D同學、路人同學和蕊小姐也都非常賣力(哈哈哈,說賣力好像她們是我手下,其實我沒這個意思!)而且我赫然發現,于絜蔡小姐以前也超常留言的啦!:O~所以說我的VIP都不是放假的,你們都是我心裡的VIP阿!(灑淚)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