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朋友,好像以老大居多(不然至少也會有個弟弟或妹妹)。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起床就想到了這個,可能是因為我夢到我哥了?


++這裡要來個插播++

  這個夢實在是很爛!害我起床心情超差的!我夢到我在家裡,不知道為什麼在跟我哥吵架。吵一吵也沒什麼結果,我就坐在電腦前生悶氣,然後我哥跑去廚房拿掃把開始掃地。可他不是真的掃地,只是把灰塵全都掃進我房間(幼稚!)。然後我很不爽,可是又不想理他,他看我不理他,就更不爽,開始掃超大力,灰塵全都開始飛揚,飄進我的鞋子裡。我就超火大,大叫說你幹嘛啦!很奇怪耶!其實是很想揍他,可是我又揍不過他...shit!


  然後就醒了。


  你看!夢到這種夢心情怎麼會好?我媽還說平常我哥在家的時候也沒看我們有什麼互動,怎麼他一去當兵還可以吵起來...我也只能說我怎麼知道,是不是?

++插播結束++


  該怎麼說呢,我的朋友們都不是老么:池同學有個弟弟;蕊小姐也有弟弟;絲瓜有一個妹妹一個弟弟;于絜蔡有個妹妹;鍾楚紅雖然有哥哥不過也有個妹妹;路人同學也有個弟弟。網友的話我是搞不太清楚,不過即使像天秤有個哥哥,小姊姊也是老么,但是他們年紀都比我大阿!我還真沒有交過什麼年紀比我小的網友...D小姐的話,因為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血型也一樣,所以她跟我一樣都有個哥哥也不是什麼離奇的事(阿,只不過是一南一北、一高一矮、一黑一白...:O~)。

  很久很久的之前,我有想過要寫一篇關於老么的文章,我認為老么其實是存在著某種自私心理的,而且這是一種存在於潛意識的自然反應。相對於老大而言,老么通常是比較自我的吧(?)。比較會先考慮自己,然後才想到別人。因為老么在家裡的責任比較輕,至少哥哥姊姊從小就被告誡要照顧弟弟妹妹,你很少看到哪個弟弟妹妹被告誡要照顧哥哥姊姊吧?當然我也不是在說每個哥哥姊姊人都很好,會照顧弟妹,不過至少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中,他們接收到比較多"照顧別人"的訊息。

  所以說,這是不是表示只有身為大哥大姐的人才有辦法忍受我呢?或是該說我無法忍受小弟弟小妹妹?這樣一想,我還真不是一個會照顧別人的人。當然,我是會照顧別人的,可是前提是,你要先照顧好自己。我發現,自己喜歡當小妹妹:$

  雖然我有大姊姊的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