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所知覺跟不知不覺的花了不少錢

今天跟我媽一起出門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在不知不覺間變成卡奴了:O~



通常我如果跟我媽出門

買東西都是讓我媽刷卡

因為1.方便2.可積點3.可累積紅利4.以上皆是

然後到時候我在拿錢給我媽這樣子的一個模式

有時候如果是買類似郵購的東西也差不多是這樣

雖然我本身沒有辦卡

不過由於每次的消費並不會馬上跟我媽結帳

於是我積欠媽媽的錢就會好像存在我的意識中,卻又沒什麼感覺

然後看到錢包裡還有錢,就覺得自己沒花很多錢阿~

然後墜入卡奴的無意識花錢模式...而不自知



不過我的好處在於

媽媽是不會跟我收利息的

偶爾還可以去尾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