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覺得今年夏天特別熱?

開冷氣吹電風扇都沒用的感覺...



從馬來西亞回來後我就一直覺得

我好像是想把帶出去沒花完的錢全都花光光一樣

回來後我買了好多東西喔

一個包包

一雙拖鞋

兩件背心

兩件衣服

一條短褲

一條長褲

一盒樂高

一雙帆布鞋

一雙涼鞋

一條皮帶

面膜

然後我還想買一把傘...不過不急

今年的暑假是改變的暑假

畢竟已經要大四了



講到買東西

我覺得買東西送給別人反而比較不會捨不得

可是買自己的東西卻很容易斤斤計較

這樣東西我會常用嗎?

它值得這個價錢嗎?

還有便宜一點的嗎?

因為送東西的時候其實那樣東西的實用價值反而不會被認真的考慮進去吧

就像小學的時候好多人都喜歡送杯子

問題是那麼多杯子是在幹嘛?



然後我另一個怪癖是

集資買的生日禮物我會覺得很貴~花很多錢

可是如果是我自己買來送的就不會

但實際上集資花的錢是少的

像之前有同學找我集資買iPod Shuffle,好像出了180吧

我就覺得有種心痛的感覺

並不是說iPod不值得這個價錢

可能是那種感覺不真實吧~

就像是...禮物又不是我挑的,也不是我負責送,好像只是出錢而已

可是要我自己花1500買禮物送人我就買的下手

(我的極限差不多是在2000以內)

並不會覺得特別貴

更何況如果真的要集資...那應該是要真的好朋友吧

也就是我本來就會買禮物給你的那種關係

不然我又不是說跟你真的很好

那你的好朋友邀我一起集資

不就像是他們為了省錢所以才要抓一堆人進來

真的不是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