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差不多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一個驕傲的眉毛

不是一雙也不是一對,是一個



從小學的時候就常常聽到人說

"欸!你的眉毛有一邊是翹起來的耶!!"

也有人說

"這樣以後要認你看眉毛就好了XD~"

國中後新認識的人

在偶然發現我驕傲的眉毛也差不多就是這幾句話

然後開始有人會問

"你沒有想過拔掉用畫的嗎?"

"你會不會想去修眉"

高中後,可能是因為劉海,發現的人不多

不過等到他們發現後,也脫離不了以前都聽過的話

而我一貫的回答是

"我不會想去修,這是特色"



其實我並不討厭自己的眉毛長的兩邊不同

而且事實上,撇去翹起來的部分不談

我的眉毛又黑又順,還是個柳葉眉呢~我滿喜歡的



倒是修眉的這件事聽久了讓我覺得有點煩

我不喜歡任何人提到修眉的事情

因為我不認為有這個需要

用畫的難道會比真的毛立體嗎...??

不是我在說~我的眉毛一整個立體到像一座小山一樣

用畫的應該並不會比較好



所以說...我打算就這樣放任它一輩子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