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說起來好像是有欲才有望

因為有想要的東西,才會有要去買的想望

不過我覺得其實是正好相反

買東西的時候並不是因為你本來就想要那東西,而是因為你看到它了



像我平常就覺得我是個沒什麼大欲求的人

而且我也很少說想要去逛街還什麼的

可是只要一逛,就會發現自己什麼都好想要

想要這個包包,想要那件衣服,想要這雙鞋子,想要那條短褲

想要想要想要

只要一逛書店就想買一堆書

只要逛樂高網站就想買好多盒樂高

(所以說樂高網站沒有送貨到台灣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只要逛衣服就每件都想買

只要看鞋子就想買好幾雙

看到手錶想買錶,看到拼圖買拼圖,看到mp3 player要買,看到NB也想要

真的是很靠盃的一件事其實...= =

所以說我覺得有幸成為有閒階級的人真的很好

反正那些有錢人賺錢辛苦又沒時間花

都讓有閒階級的人享受去了~這樣多好:)

不過我詢問了我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Magic 8 ball我會不會變有錢人的時候

它跟我說要我晚點在問(攤手)



從馬來西亞回來後一直很想花錢,可是又被心中的小氣財神抑制

然後照片的部分現在很懶的弄,玩的怎麼樣也還沒寫

不過倒是拍了幾張從華航上買的Lego飛機XD~







最後,鍾楚紅祝你旅遊愉快

還有要買禮物,如果是有趣的東西最好了(一整個挑剔個屁XD~)



對!然後我還必須說

我回來後胖了兩公斤...靠阿...

明明就拉肚子了是在胖什麼意思的!!!

還有還有~如果你有看到,香港保濟丸還不錯,滿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