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根本沒什麼好公告的
而且也並不是這一天發生的事
不過我就是虛榮要紀錄一下XD~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阿
我的網誌瀏覽人數破萬了
我根本就懷疑1/4是我自己登入的時候點出來的吧?!:O~

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刻是發生在2006.07.01
也就是7月的第一天~
我一開kkman,就發現9999這個吉利的數字XD~
所以二話不說的拍下來了:D


手術後

看完後應該大家會覺得"這是有什麼好公告阿!!"
不過你知道的...無聊而已XD~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分在哪一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