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這個Blog Tag題目叫10+1+10

要列出10項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然後加1條問題

最後是點10個人



不過我要秉持著我以往的慣例

不加問題也不點名



Tag來源:路人甲同學



10項想要做的事...這個題目好難耶

感覺好像比5個怪癖8個擇偶條件還要難

為什麼?因為它要你想10個



基本上我個人是個隨遇而安,沒什麼計畫的人

所以這個問題真的有點困擾

不過如果要簡單的隨便回答,不要想的太複雜的話

其實好像也還可以



1.想看達文西密碼的電影

看預告拍的好像還不錯,可是最後可能還是抓盜版吧...



2.想把我買的書通通看完

這個好像很難,因為我每次快看完的時候就會去補充



3.想順利畢業,前提是寫完論文

其實我很想去外面工作,可是又有點不太希望

因為我覺得在學校其實就沒什麼阿,很無聊,我並沒有很喜歡唸書

可是可能因為被保護太好,沒什麼工作經驗

加上我其實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工作



4.想每天都每日一札

能一直寫當然是很好阿,多做點紀錄可以回顧一下

我在桃花待了5年,寫的也不少

16歲到現在都21了,時光真的是匆匆飛逝

怎麼老的都不知道



5.想做完數獨365

現在做到8月中了!!!為什麼這麼想做完

因為那本365一整個就像日曆一樣

做完後我要收起來,然後才能專心把買來的書都看光光



6.想買拼圖(可是好貴T^T)

參考網址

立體拼圖的杜拜帆船飯店跟雪梨歌劇院都很酷

那個加拿大CN塔...拼起來跟我身高一樣高...真是見鬼了!

然後HEYE拼圖裡面其他畫家陽光畫家Loup的都滿不錯

那種很多片的讓我覺得很心動

就像書一樣...頁數越多越好(會有賺到的感覺)



7.想賺很多很多錢(到不如說想得到很多很多錢)

這點感覺不太符合"想做的事"的標準

而且說實在的就只是一個好逸惡勞的希望而已



8.想出國瞧瞧

嗯,6/19可以去一波好幾折的馬來西亞(我想護照應該很ok吧)

多出去看看其實是好的,這樣才知道世界多大自己多小

如果認清自己的渺小,或許就不會得到大頭症?



9.獨立

獨立這個詞講起來有點抽象

不過跟第三點裡的解釋其實有點像

我是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期待這件事的

就像自己搬出去住那樣



10.嗯...想交男朋友XD~

這個到底該算短期還是長期的目標呢??哈哈哈~

我很低調的把這項列為最後一個想做的事

因為你知道...有些事強求不來的~

強摘的瓜不甜阿,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