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都課業結束這麼久了
我想該講講這幾天發生的事

08/08/08
北京奧運開幕的那天,同時也是結業的一天
8/7那天學校辦了一個畢業Party,在Mission Bay
說是Party,其實也只是去海邊吃吃喝喝兼運動啦
總之學校還算滿有心的
準備了Subway、汽水、礦泉水還有各式各樣的球類或飛盤
然後就在吃吃喝喝的情況下結束了

我有傳了幾張SDSU同學的照片在無名相簿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囉(我都有寫註解的: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amlucky&book=5

最近這幾天,因為8/16要考TOEFL所以都待在家裡
老實說TOEFL對我來講真的沒有很重要
因為我很確定自己並不喜歡念書(至少我不喜歡在學校念書)
考試跟交作業都讓我厭煩
更別提如果還要寫論文了
很多人都問我幹嘛要考TOEFL?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就覺得應該考一下這樣
不過那天考出來...似乎是有點慘不忍睹的Fu~啊
雖然我也還沒看到成績(網路要半個月後開始開放查詢)

然後準備考試的那幾天
我多半都是做一做練習題,接著就去看我自己想看的書了


我把"群"帶來看
My God,看完之後超累的,但真的還不錯看
雖然有不少人說前面很無聊或前面太多艱深的知識之類的
但我覺得這本書從頭開始就非常好看!
序章看似平淡,卻營造出了一個非常恐怖的情境
不過我懷疑作者對美國人存有很大的偏見
雖然我也沒有很喜歡美國人...不過反正就是一些種族優越主義的東西

然後我又去中國的HP論壇看了一些同人文章


有一篇叫Once Upon a Thyme(中國那邊翻成曾幾何時)
原文連結http://www.fanfiction.net/s/1530065/1/Once_Upon_A_Thyme
裡面寫的是在NEWT(應該是超勞巫測吧這個)的魔藥考試裡
因為一場意外Hermione和Draco跑到中世紀人們會把女巫活活燒死的時代裡去了
我看了前幾章翻譯(還沒翻完)
因為太想知道結局,就去看了英文原文
我的天啊,超好看的啦!哈哈哈~我愛跩妙!!

另外是我看了一部電影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這部電影引起我的興趣是因為最近在播第二集
前陣子電視常常有廣告,也看過它的預告片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曾經有想過買原文書來看的念頭
當時有找到這部電影的小說,也曾經想買過
不過最後覺得自己一定不會看,所以作罷了
因為這個原因,當我看到電影第二集預告就還滿有興趣
然後我阿姨是個很喜歡看電影的人~她剛好租了第一集的DVD
我就理所當然的看了啊

裡面的四個女主角我最喜歡Lena
她好可愛啦!!
然後這部片也是繼MAMMA MIA!之後,又讓我看到希臘的地方
希臘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但想到那些永無止境的環山樓梯我就腿軟~

就這樣吧
星期五我會去LEGOLAND
到時候在說說感想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