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ic Con就是動漫博覽會啦~~
我本來是在整理LEGOLAND的照片
然後發現我忘記寫這篇了
基於Comic Con的日期是080726,照片又比較少的理由
我決定在寫LEGOLAND之前先寫這篇出來XD

其實一開始我是並沒有特別想去
因為我不太喜歡人很多的地方
但總而言之後來還是去了
而且我是用"Child Pass"混進去的
老實說那個所謂的Child Pass是for Age under 12的小孩用的
就算外國人再蠢也不會相信我未滿12歲
所以真的是"混進去"的

其實看得出來日本的漫畫真是無遠弗界
外國人也愛的很~
然後像七龍珠、灌籃高手、原子小金剛、聖鬥士星矢都算是歷久不衰的經典吧
還有死亡筆記本、棋靈王、神奇寶貝、NANA、火影忍者也是

另外的一個小插曲是
我阿姨幫我參加了一個抽獎的活動
結果被抽中了說
那是個只抽一人得獎的抽獎活動耶
居然還抽的中~真是神奇啊



獎品聽說是滿值錢的(100USD吧)
但我並不知道那是啥
說真的~他們有樣東西是Cloud(太七男主角)和他的摩托車(價值80USD)
我真的應該跟他們說...我可以換嗎?
不過一切都太遲了啊~~


ps
照片以上傳好,請至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iamlucky)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