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好人牌就是:



「你是好人,但是我無法跟你交往」之類的語言



不論逗號後面的話語用什麼替換

重點的 『 你.是.好.人 』 四個字絕不可省略

(但可用語意相同的文字替代)





我發現很多人討厭發出好人牌的男男女女(多半是女發給男)

有人說,不喜歡就直說不喜歡,幹嘛要扯出什麼好人

有人覺得,這根本就是藉口!!!!!



其實我倒覺得,好人牌並不是被"發"出去的,而是被"要"走的

怎麼說呢~





今天有個男人對我很好

然後某天他心血來潮對我告白了

那又一個偏偏我覺得我跟你並不來電

我的個性就是,你要曖昧我就跟你曖昧;你要直說我也不會柺彎沒角

我一定會說『很抱歉,我覺得我跟你不是很適合』之類的話



當然,事情也不會就這樣結束

男人也不是笨蛋,他付出了這麼多結果卻得不到想要的

他肯定劈頭就是一句

「為什麼?難道你覺得我不夠好嗎?」



看到沒?他在伸手跟你要好人牌了



遇到此情形,我的個性就是不說謊,所以我也不會爭眼說瞎話

我當然會說

『你是好人阿,可是我不喜歡你』



看到沒?我把好人牌發到他手上了





然後就很倒楣的

男人回去跟他的死黨結拜訴苦

你就必須背負罪名



「藉口啦!既然是好人為什麼不跟他在一起!」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挖哩咧OOXX鳥兒飛

誰說你是好人我就要跟你在一起?

誰說你對我好我就應該要愛上你?

那我必須去愛的人可能會太多喔~



大家都知道,喜不喜歡一個人是感覺問題,不是那個人好壞與否的問題



有人會說,既然無關人好不好,那幹嘛要扯個你是好人出來?



我說,是他自己要扯出來,我只是順他的意,干我屁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