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決定要每日一英文網誌之後

實施下來的結果...是我中文寫不出來了...= ="

哎呀呀~



其實我本來是覺得

我英文會寫的應該都是很簡單很日常很流水的東西

所以應該是不至於影響我的中文思路的吧(講的好像自己是多厲害)

不過實際去做之後的結果是

一但想到我在寫的東西是"流水帳"就會有種完全不想寫的感覺湧現

所以本來想用中文寫出來的東西我都會改用英文寫

(這樣才不會沒東西寫阿!!T^T)



再來就是隱藏文章的問題

英文跟中文寫起來的感覺真的是不太一樣

雖然想寫的內容相同

可是打字時的思考模式就完全不同

講的很順口的中文文法,要用英文去表達真的是很不容易

所以說這點也會造成一個思考轉換上的困難

變的沒辦法好好表達自己想說的東西,所以也不想放出來



不過這倒是讓我可以大肆的寫下許多真實心情

也算是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