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看柯南看的心血來潮

於是開了好久沒開的Animator畫了一個怪盜小子的滑鼠游標

畫好後當然就是連上我最喜歡的Pchome上傳檔案試試效果如何

(我已經把游標連結放到網誌的css裡了,不過好像不是每個人都開的了,我自己是看的見啦)



不過我登入免費網頁的頁面看到一個晴天霹靂的公告

說是Pchome將在2006/09/28起全面停止免費網頁空間的服務

阿阿阿.............真是晴天一個大霹靂!!!



Pchome提供的免費網頁空間足足有10MB這麼大

一個帳號可以申請一個,我有兩個帳號,所以是20MB~

雖然不能放音樂(放了好像也連結不出去吧,更早之前還能放asf的)

不過放一些圖片什麼的作連結真的很方便

而且也比較穩定不會跑圖

像yahoo的圖就很容易跑不出來,常常都是XX



當初一開始我是用Pchome的筆記本

那個有點類似早期的blog,可以寫日記,而且一篇日記可以上傳兩張照片

當時因為我有在桃花源寫日記,所以我是利用那個上傳照片的功能讓我的圖片作連結

(因為用相簿連結的圖好像常跑掉,不然就是開不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筆記本的功能就關起來了



其實雖然我有20MB,但我根本也沒用多少,多半都是寫網誌貼圖的時候才會用到

然後還有放一些滑鼠游標的檔案什麼的,最多用2MB吧

這些東西我自己的電腦裡都還有原始檔,所以也不需要備份

即使928到了,裡面放的東西被刪光光也沒差(阿~Pchome有提供打包服務)

不過想到9月底以後就沒地方放東西了就覺得...哎呀呀



另一方面是我前面說的

我網誌上的貼圖,滑鼠游標都是放在那裡

清空之後也就是說,我之前的連結就都會失效變成XX圖...= =

要去修改連結未免也太麻煩了吧(我應該是會擺爛)



總而言之是Sad~

還有哪裡有好用的網路空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