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我不能再拖下去了
我一定要趕快把我的LEGOLAND遊記寫出來
因為,這個星期六我就要去Las Vegas啦!!!
而且星期五(是你們的明天各位)也可能會去Midway Museum
這是一艘停泊在San Diego Bay的軍艦(嗯...前軍艦)
說可能是因為話說我有另一個姑姑也住在San Diego
幾天前我鼓起了勇氣跟她聯絡(因為真的很久沒連絡~但道義上應該打聲招呼)
然後她說星期五要先跟我吃個飯
so...軍艦行不確定成不成行
(不過其實時間應該很充裕,沒甚麼好不成行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LEGOLAND之行還是快快生出來的好

話說我這次去LEGOLAND,大肆的照了三百多張照片
我也不知道是有什麼那麼好照,但我就是照了這麼多

首先,LEGOLAND可以帶東西進去吃耶
這有什麼特別的呢?
因為美國這邊很多遊樂場所都是會檢查包包的
他們不希望你帶東西進去吃,最好是買他們裡面賣的
不過LEGOLAND卻沒有這樣的規定,根本沒在管
我想...大概是因為他們的生財之道不在吃吧
要知道,每個父母進去大概都要付一堆玩具費

一開始進去我就直接去Miniland Area
那邊是美國某些城市的縮小版
有Washington DC、San Francisco、New York City還有Las Vegas
基本上是看到San Francisco的時候最有感覺
因為好多地方都是我之前去過的
特別的熟悉啊~~

熟悉的Golden Keychain


我本來以為這個鑰匙圈是非賣品
不過LEGOLAND裡的每一個Store都有在賣
所以我只能判定,它是只能在LEGOLAND買到的非賣品
(拜託~光進去就要多少錢了)

但其實他們有一種Shopping Pass
好像是一個小時內要出來(還是兩個小時)
如果買超過USD$20,他們還會退你停車費(USD$10)



雖然海綿寶寶的卡通很吵
海綿寶寶聲音很尖,又一直重複
不過海綿寶寶的樂高其實挺可愛的

這是一個很心機的Ride


這是自由落體兼臂力訓練
你要先用盡全力把自己拉到高點
然後才能享受到自由落體的快感
我只能說...
如果我是小孩的話我會覺得滿好玩的
不過LEGOLAND心機還真重
你看這樣連電費都省了~


照片以上傳好,請至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iamlucky)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