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轂摩-亦將有感於斯文  

李轂摩-亦將有感於斯文 1995
(圖片來源:全球華人藝術網

今天,一個人,騎車到位於中山北路的台北市立美術館(簡稱北美館)
美術館,票價好便宜,只要30元,可以看一整天

我從花博舞蝶館的遺址進去,天氣陰陰的
一直沒有參與的花博,在它閉幕這麼久以後,我才真正踏上屬於它的範圍

非形之形 展  
這個展裡面有幾幅我個人滿喜歡的
尤其是江賢二的銀湖,200 x 606 cm(網路上可以找到圖片,但很醜,也沒那個震撼感)
如果要我再花30元,就坐在那裡只看那幅畫,我想我願意

凝望之外 展  
這個展也有幾幅我覺得很有意思
其中之一就是我最上面放的那張
作者:李轂摩
作品名稱:亦將有感於斯文
完成時期:1995

那畫對我而言有趣在哪呢?
群鵝觀字畫
不覺得就像我們這些外行看熱鬧的呆頭鵝嗎?
簡直像極了站在美術館裡的自己的縮影

其他照片可移駕相簿(直接點選上列圖片即可)
不過也沒什麼其他照片就是了,畢竟,作品是不能拍照的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