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怎麼一時不察就把網誌荒廢了這麼久?我想想我這個禮拜到底都做了什麼呢...

  其實我記得,昨天還是今天的某個時刻我有一件非常想寫的事情,可是一直沒有馬上赴諸實行的寫,所以說我現在忘記我到底是想寫啥了...哈哈哈......(乾笑),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話說我上一篇不是寫了仙劍四嗎,我的心一直不停的被它佔據,直到我跟我哥(放假回家的時候)提到仙劍四的事情,他說:「你的電腦玩的起來嗎?」(這也是我擔心的問題)、「你可以等它出了之後再看網路上的評論,不用急著買。」然後我就告訴自己不要衝動,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灌了以前的新仙劍(就是win95的新版)。但是,我之所以一直忘記照料網誌,其實是因為另一個遊戲。是的,就是明星志願=D=(嚴格來說是明星志願2)大家知道,養成遊戲這種東西是不能喊停就停的,因為養成遊戲喜歡機率,所以S/L大法(save&load)使用的也非常頻繁,如果隨便停下來,那麼多存檔很容易會搞不清楚的。

  所以

  以上!

  就是我一直忽略網誌的主因:O~

  喔,對了,還有,我今天早上量體重出現了新低--39.9kg。雖然我家體重機一向比別人家量起來輕(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後來我想了想,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吃飯了?大概是天氣太熱,我宅在家沒消耗什麼熱量(自然不用補充),媽媽也懶的煮...etc後來轉念一想,原來就算我沒工作,要餓死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因為我的胃很小(XD~)。另外是,如果有人想搜尋我以前的網誌(或許有人會臨時想回個顧之類的),可以到右側外部連結回我無名使用搜尋功能查找,因為天空的搜尋關鍵字只能搜尋標題部份,內文關鍵字搜不到太不方便了。我現在一整個是狡兔三窟,反正大家都對我不好,我也不要死忠在某個網站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