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4    

熊熊一看發現自己竟然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更新網誌了

仔細想想,過去網誌更新最勤快的時候,往往都是賦閒在家的時候
一但進入五斗米的生活,不管原先想寫些什麼,常常也都不了了之

最近收到一封信,內容不多,可謂紙短情長

「不知你過的好不好」

簡單的一句話,讓我思考良久...

越來越覺得對自己很不解,認為自己是沒什麼熱情的人_
覺得這樣不太好,但似乎也找不到理由熱烈起來

16號的時候買了新手機HTC One X
經銷商老闆是個喜歡跟客戶套近乎的大姐~所以我也隨意的跟她聊了起來
不知怎的講到上班很無奈,還是學生好這樣的話題
知道自己早就過了青春少年時,卻一直沒有更加成熟獨立
彷彿踩在空中,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平衡點,隨時都會墜落
嘴上說想追求自己想要的
但當別人給了一點恩惠,就忙不迭地雙手接納
「這是你想要的嗎?」
『我也不知道』

「太緊繃了」
「太ㄍㄧㄥ」
「與人的連結太少」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想把事情做好卻老是感覺做的不夠好
我好想好想好想趕快度過這個時期


「不知你過的好不好」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ps
非常感謝蔡同學每次看到樂高都會想到我
話說上圖包裝我在拆的的時候一度希望是雞偶人~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是機器人...
一音之差,百步之遙~配色倒還有點相似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