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要重啟網誌人生,然後就又隔了好一段時間什麼都沒寫
不是我偷懶,我真的是有很好的理由~但這不重要

最近因為冷氣送去保養的關係,稍微移動了一下房間的擺設
然後覺得有線的鍵盤跟滑鼠很煩人,於是又上網買了一組無線鍵盤+滑鼠
一下就噴了快2000~

買這組沒什麼太特殊的理由,純粹看上它可以立起來放置
似乎是相當節省空間~

昨天(2016/08/06)Pokemon Go正式在台灣上架
網路上跟現實上大家都一片瘋迷
然後有人問我有沒有玩...
我只能說,從它在國外造成轟動開始,我就覺得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第一,神奇寶貝我只知道皮卡丘、妙蛙種子、傑尼龜、小火龍跟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跟小次郎
第二,現在天氣這麼熱,路上逢陰影就北爛亂停車的人已經很多了
我的唯一感想就是希望星期一上班的時候不要遇到靠杯的腦殘玩家

但因為實際上我就是沒玩,所以這裡也不評論它到底好不好玩
只能說在這種新聞台到底是不是收了廣告費好像全世界都在玩這遊戲的氛圍裡
就是讓我不想去玩它
如果我本身就是神奇寶貝的紛絲那我也不會介意去跟風~可我就不是啊
(而且我覺得很多人也都不是啊~所以到底是在假裝自己很喜歡什麼?)
(阿如果今天這款遊戲是仙劍那我大概就會去玩~)

然後我就想了想...
撇開北七玩家不說,其實根本就是我自己不喜歡那種搞不清楚狀況又一窩蜂的感覺吧
就像我以前喜歡1019蔡依林,但72變→舞孃她整個大紅的時候就感覺煩
並不是說我就不喜歡她了,但想到很多只是跟風的人也喜歡就是不開心

接著我又再更深入的想了一想...
這中間也有一個一種米養百樣人的現實讓我不是很想面對
該怎麼說呢?

即使喜歡的是同樣的東西,也不表示就會有相同的心情

這也是為什麼比起在公共區域(PTT、論壇)發文,我更傾向於寫自己的(網誌、FB)的原因
實在是因為如果看到一些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完全錯誤解讀的白痴發言會讓人無法忍受


PS
如果我有玩Pokemon Go的話,那我會先抓妙蛙種子,因為它很可愛~皮卡丘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