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其實我也不想一直講我手機的事
可是真的是很多地方可以講

話說今天絲瓜小姐借用了我的手機要傳簡訊
然後傳送中...的文字大概ㄍㄧㄥ了有800秒之久
最後換來的是傳送失敗四個字
然後我又試傳了幾次
仍然是傳不出去

天阿...
繼張小姐蕊妮買到一支打電話出去聽不見別人聲音的手機之後
換我買了一支沒辦法發簡訊的手機了嗎?!
是這樣子的嗎?!

我一整個包裝款款帶去經銷商那裡
『老闆,這隻手機...沒辦法發簡訊耶』
然後老闆檢查了簡訊中心碼...恩,是遠傳沒錯阿
老闆就問我說「你有沒有試試看放別人的sim卡傳簡訊?」
恩...想都沒想過
後來用老闆的手機試了一下
很迅速的就傳出去了,然後也迅速的收到訊息報告= =
那我在學校傳不出去是跨丟鬼喔?!
老闆最後下了個結論是
「應該是sim卡的問題,不是手機的問題」
「你知道,sim卡有分新舊,新手機是配合新的sim卡做的」
「所以可能是你的sim卡太舊了,沒辦法配合」
什麼?!sim卡有新舊之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是沒錯啦...我這張卡應該用了5年了...是很舊
『那是要怎麼辦?』
「你可能要去遠傳的門市換新卡,可能要付個手續費300塊」

恩哼...所以我後來又風塵僕僕的去遠傳直營門市
在聽完我的一番敘述,那位小姐說了
〔不可能,如果sim卡有問題,不會說這隻手機能用那隻不行〕
然後我就把經銷商的話轉達給她
〔恩,沒有新舊的分別,不會有這種事〕
〔應該是手機的設定有問題〕
於是那位小姐就問了我手機的型號
然後電腦查一查,手機拿去弄一弄(我也不知道她是設定了哪裡)
就好咧!!

天.阿!就.好.咧.!

我覺得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痴呆
然後我還很有禮貌的跟她說謝謝(說謝謝的當下還是痴呆)
她說不客氣,接著又講了一句我認為是經典的話

〔那些賣手機的人有時候自己也搞不清楚,就會把客人打發到我們這裡〕

噗~!!!沒錯
所以說是在搞屁阿!!!誰說sim卡有新舊之分?!
講的跟真的一樣!!!害我還信以為真了!!!

原來只是在打發我阿~


by the way,今天的瀏覽人次數目讓我有點嚇到
不是我錯亂就是計數器跳針了吧
anyway,就當作一個紀念,我把它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