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好多好多話都好難好難回答

可是又其實好多好多問題根本都不需要回答

我發現我常常說很難解釋

可是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很難解釋還是我好懶的解釋

我不是雙魚座也不是雙子座更不是AB型

可是我有雙重人格,有雙重標準,有雙面情緒

有時候我沒有攻擊性的自己都會害怕

可是你還是少來挑戰我的耐心



+++



我發現在現在這個社會要出書好像很容易

只要你一直寫一直寫,直到有人看到你

有時候會發現其實這個我也懂那個我也了

可是要知道你跟他的差別就只是在他寫的出來你寫不出來

甚至有時候是他被看到你沒被看到



+++



我發現思想變的很重要,隨波逐流只是看似輕鬆

上次找後福特主義(Post-Fordism)的東西

有句話說『科技時代,重要的卻不是科技』

科技是工具,賺錢是創意

說是科技時代科學卻不是那麼重要了,文學還更重要

不管是音樂也好,美術也好,舞蹈也好,攝影也好

有欣賞跟創作能力的人總是到處都冒出頭



+++



我發現

史蒂芬周說『只要用心,人人都是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