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太沈重了
我無法負荷,也不想去承擔
請不要把你過多的感情放在我身上
不拒絕跟接受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想我是自我的B型

發現愛的愛情戲碼開始漸漸的越來越重
這也是我對台灣偶像劇不是那麼滿意的地方
好像在這個世界上
除了愛情,所有的其他都不是重點
好像你可以靠著喜歡別人的心情而活著
當他也愛你的時候,你就什麼都做的到
當你心存懷疑,發現他沒那麼愛你的時候
你的世界就是崩潰又毀滅的

不覺得這樣很可怕嗎?
至少,我並沒有打算這樣愛一個人
或許有人會說
那是你沒遇到

喔?

或許,我也可以讓它成為永遠的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