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 you can't come, you son of bitch!!!


剛剛算了一下網誌裡的文章數量
如果從2003年開始算的話
八年來我寫了500多篇網誌
(但其實不只八年也不只五百篇~有些不在這裡)

最近上班覺得很疲累,發現自己懂的真的很少
因為某些原因我又重看了一部分自己的網誌
再次確認,人不會因為年紀比較大就變得更聰明
當思想變得世故以後,反而更容易呈現某種僵化

就算是到了現在,我還是不想改變我自己
我知道有些事情並不是我想怎樣就能如願
但我還是不願意妥協
換個角度來看,我可能是太幸運了才能一直說的堅持
但若是不能堅持自己
那我就不知道歹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說了這段,究竟跟查理外傳有什麼關係呢
哈哈
其實沒什麼關係
只是剛剛重看網誌的時候看到之前放過的查理的影片
(阿阿...裡面的歌都寫的很不錯呢~應該去找根香蕉放進耳朵裡)
還是覺得很好笑~
所以才想說把外傳也一起打包進網誌
下次就不用再找了XD




we going a war! we going a w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