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腋毛不會痛,而且還會越拔越爽』

我不知道聽過幾個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我心裡的OS完全就是聽你在放屁!!!

什麼越拔越爽,會拔上癮,這種鬼話你以為我會相信嗎?!



可是人長到一個程度,尤其是女生來說

腋毛的問題大概就跟男生應該注意自己的鼻毛一樣重要

可是"拔"毛耶...光是想像就覺得很痛

而且我還真的是很懶~那麼多根毛是要拔到什麼時候?

位置又不是說長很好,拔完我看脖子也斷了吧(攤手)

其實我個人本身腋毛是還好不算多

冬天的話當然就管它去死

但夏天若是都不去管它也是不行



之前我爸他們公司主任給他一個刮腋毛的機器

因為很方便,所以我也都是使用那個

即使很多人認為用刮的不乾淨也罷了,反正湊合著用

同一年的父親節,我媽想買新的刮鬍刀給我爸

然後我大概是一時鬼迷了心竅,居然想買拔腋毛的機器

當然,當下我的心情還是很猶豫

因為我覺得我會因為怕痛而不敢去使用

不過最後還是好奇心戰勝全部

結果就是果不其然我用了一次就痛到不想再使用它

依舊是依靠著爸爸帶回來的刮腋毛器

而那個新的拔腋毛機...管它的~



最近我覺得真的不能這樣下去,這樣太浪費錢了

所以我鼓起勇氣,還準備了冰塊打算要跟它長期抗戰

因為我一心覺得是因為還沒習慣才會這樣

可是我真的必須說...那玩意根本不是人在用的!!!

誰敢跟我說它拔毛不痛那個人就肯定是被虐狂!!!



今天中午我經歷一場可怕的拔毛廝殺後我都快哭了

完全無力在去動那個On鍵...T^T

然後我心想...用手拔拔看算了

哎呀~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徒手拔毛ㄟ

而且根本不會痛

(我想大概是已經被機器弄得太痛,所以手拔毛根本沒感覺)

後來我找到夾子,就開始了一段自力更生拔腋毛的故事



我真的只能說...發明拔腋毛機的人一定是瘋子!!!

腋毛用夾子自己拔就好了用什麼機器!!!完全是讓自己痛到爆!!!

拿著夾子把毛一根一根的拔出來雖然不能說完全不痛

但總是比機器拔的好多了

更何況夾子在你手上,你知道什麼時候要拔了,還有個準備

而且一次一根,那都是可以接受跟忍受的

機器嘛...啪啪啪啪啪的拔個沒完

真的只想說,靠杯阿!!!阿你是拔完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