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寫作的方法

改變思考的模式

改變生活的態度

其實我真的有點想改變

不是很想改變,只是有點

因為羨募別人的生活很容易

羨慕別人的思想也很容易

可是要真正的喜歡自己很難很難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其實也只不過是不停看著更高一層的人生而已

就好像看蘋果日報或壹週刊那樣

兩個人之間的評分漂準

19歲的就是會贏20歲

長頭髮就可以贏短頭髮

反正輸贏都是由別人來斷定

問題是19歲真的就贏20歲嗎?

大家都會喜歡長髮的女人嗎?

一個假大眾的評判標準而已



我真的有點想改變

想變的像我所羨慕的人那樣掌握自己的人生

但她或他是不是真的像我想的那般美好我真的不確定

我想改變一下

變的像我喜歡的人所欣賞的類型那樣

但那個人過的是不是我想過的日子我真的不確定

因為跟我不同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想變成的人也實在太多了

然後我就這樣拿不定主意的

繼續過著屬於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