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喜歡借東西

該怎麼說呢

借來的東西不是自己的

我喜歡那種"擁有"的感覺

好比說,很多書可以跟別人借,可是我還是喜歡看自己的

借別人的東西讓我覺得麻煩,而且很不實際

蕊尼說我對書有潔癖

或許吧

因為我也很不喜歡借書給別人

我總覺得別人不會好好的愛惜它們



除了這個方面,其實我想我是有某個怪癖

我覺得借東西不應該花錢的...?

或者該說,花錢借東西讓我覺得很浪費

到底是怎麼搞的呢

我不喜歡租片子,也不常去租漫畫

我覺得我花了錢,東西卻不是我的,那我花錢幹嘛?!

我喜歡看漫畫,但是要花錢去借漫畫來看真的讓我很捨不得ㄟ

用買的還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買漫畫花的錢是租來的10倍

不過用租的實在太不實在了(實在太不實在?!好像繞口令~)



最近一直在看網路上的漫畫

我想,如果不是像我這麼愛看漫畫的人

一定是做不到的吧

網路上的圖片下載又慢,看起來也不舒服

每天都看的我腰酸背痛

而且一天的時間差不多只看的到2集

就算花個一整天,也只能看4集左右

速度上來講還真是慢到家了~(因為我家網路也慢啦)

不過我寧可這樣看也不願意去書店租

可見我這個人是多不喜歡花錢租東西

(還是只是貪小便宜而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