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無庸置疑是個國際巨星

對她一開始是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然而對她的演技方面,我個人也做不出什麼獨特的評價或判斷



只是最近一連串的一直看到她演的片子

突然就對她產生了興趣

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應該是英雄

可能是我不懂吧,英雄這部片我個人是沒什麼心得

不是說很喜歡整部片的風格

覺得糟蹋了梁朝偉、李連杰、張曼玉、陳道明這些大卡司

所以對章子怡自然也沒有多加注意(她的戲份也不多)



然後是最近的藝妓回憶錄

我的天阿~裡面的鞏俐真是太漂亮了

耍狠的感覺也超美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媽跟我說到章子怡被人稱為小鞏俐的事

看的時候我就注意了一下

真的是還頗像的耶:O~

從此之後章子怡就進入我的腦袋了



接著是電影台新年在播十面埋伏

之前很多人都說不好看,但是因為我對章子怡開始有了興趣

所以我就看了~

哎呀呀...這一看之下,我是覺得先不論她的演技究竟如何

(因為有人說,她在藝妓回憶錄裡的表現跟在十面埋伏一樣,都沒進步)

總之我是開始喜歡她了!哈哈哈



不過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也發現...

她演的戲怎麼都脫離不了有點被強暴成份的床戲阿?!

英雄裡面是跟梁朝偉(那段我記得是章子怡喜歡梁朝偉,然後運用了點計謀之類的)

十面埋伏是劉德華跟金城武(兩個人都愛她愛的要死)

藝妓回憶錄是...算被強暴啦~

恩~~這該不會就是她的戲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