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差不多五點半的時候)有個國小同學打電話給我

很久沒連絡了,所以我有點嚇到

本來以為她是要辦同學會

結果她居然說「你晚上有事嗎?要不要出來打球?」

Oops~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打球了

考慮過我並沒有什麼事,我不太會拒絕別人,我好像欠缺運動

這種種的因素run過一遍之後,我說"好阿"

後來她跟我說她找不到人打球

不過這其實也在意料之中

最後我們去板中後面的北縣第二運動場跑步兼走路

本來以為不會走多久

結果走了......3小時



臥的天阿!!!我的腳好像不是我的

一般說來,運動過後的鐵腿應該是在隔天睡醒才發作

可是就在我打著電腦解釋這一切的現在

我就已經感受到鐵腿是多麼的嚴重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小腿抽筋的感覺

我現在差不多就是處在這樣的狀態

雖然沒有真的抽筋那麼痛,不過也好不到哪去

可見是平時運動量真的很不足



走了三小時,想必是聊天也聊了三小時

有以前的事,現在的事,也有未來的事

雖然我的感想是我們的想法跟個性都截然不同

不過價值觀基本上還是差不多

雙子座阿...

也是個陌生的星座











鐵腿...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