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真的是衰到靠盃

去機車行的次數多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第一次是換機油(不可抗拒因素)

第二次是騎車的時候發現時速表跟公里數都沒在跑

原來是那條線(忘了叫什麼名字)斷了,花了我150

第三次是出車禍

這是星期四的事,每次我要做一些計畫外的事就會出車禍,真詭異

平常在那個時間我是會去打工的,根本不會騎到那條路

但是那天我就剛好要去剪頭髮,所以就先回家

車禍原因是小客車急速迴轉

那是一線道,本來就不是說很寬,但卻很多車

小客車首先打向右的方向燈靠向右邊並減慢速度,本來騎在正後方的我就靠向左邊

正要騎過小客車時,小客車突然向左邊來個急速迴轉,同時打向左的方向燈

可是早就來不及了~剛催油門的我就直接往小客車的輪胎撞下去

雖然說不是受了什麼嚴重的傷,但還是覺得滿靠盃的

最後那個人賠給我500...

然後我去車行檢查一下~沒大礙

再來是星期五

我就像平常一樣下樓要騎車去上學,結果發現我鑰匙沒帶

後來邊找鑰匙邊有不詳的預感,總覺得昨天回家的時候就忘記拔鑰匙了

拿著備用鑰匙還邊祈禱希望一開車箱會發現好心人士把我的鑰匙放在車箱裡

沒想到一開車箱我當場傻眼!!

我.的.安.全.帽.被.偷.了.一.頂

可見我的鑰匙的確是被人拿走了

而且那個人也好心的沒有偷走我的車,還留了一頂安全帽讓我用

可是我真的想不透...

既然他人那麼好,那幹嘛要拿我安全帽?!

所以接下來就是我第四次去車行,我去問老闆換龍頭鎖要多少錢

畢竟,我確定我的鑰匙是被我家這棟的某人拿走的

今天掉一頂安全帽,我可不希望下次我就看不到我的車了

第五次去車行就是決定換龍頭鎖

本來是要1200啦~不過我媽很好心的幫我出1000

然後打備份鑰匙又花了150,新的安全帽320

真的快煩死我了啦!!!



天殺的農民曆說

星期四那天沖牛喔~唉~



之前農民曆說沖牛我就摔傷下巴

現在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