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系上的制服日

雖然說穿制服不是一件丟臉的事

但是總是覺得很害羞阿

畢竟,制服跟大學是有點格格不入~



因為去年系上把制服日辦成了舞會,今年當然要延用傳統囉~

今年的制服日真是太成功啦!!XD

開場的小虎隊超HIGH的阿~!!

青蘋果樂園好好聽喔~真懷念~

紅白對抗的遊戲也很有趣~

那個什麼老漢推車...我看是車拉老漢吧~!!

真是辛苦女生們了~

唱五首畢業歌也讓人覺得很懷念,小虎隊的驪歌很好聽!!是經典阿~



過了一年,今年的我雖然還是很害羞,可是身為學姊,還是硬著頭皮跳了幾支舞XD~

總而言之,是個成功的制服舞會囉!!!!



附上照片一張,哈哈我好帥!!







附上驪歌歌詞,因為好好聽阿!!!>"<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綻放最絢爛地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今以後要各分西東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鳳凰花吐露著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徬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歲月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