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姐的生日:)



大姐(發音:打雞),並不是我的什麼表姊堂姊之類的

是我的一個高中同學

雖然說我記得她的本名(怎麼可能會忘)

但是,如果不叫她大姐我就不會覺得我是在講她~



今天我把一封存在手機裡很久的一封簡訊傳出去了

同時我也發現,有些事需要衝動

忘記是哪天,不過應該是九月中或九月底的時候吧?

忘了是做什麼事,似乎是看完一套漫畫?

我突然就想到大姐這個人

然後就翻出以前上課傳的紙條,還有高二的回憶

接著就是那一整天我都覺得很想跟大姐說說話

畢竟我真的對這段友情的消逝感到可惜...

後來我就半夜打了一封簡訊~

我想跟她說,我一直很喜歡她這個朋友,即使是到現在

我翻出了以前的紙條,發現自己真的很幼稚又依賴

我感謝她以前對我付出的一切

或許這些事對她來講微不足道

但是對我而言,她改變了我後來的思想

就某方面而言,她是我的貴人



因為我個人內向害羞又怕被拒絕

所以我當時找的藉口(傳簡訊都需要藉口?!)就是她的生日

但是最後我傳出去的時候(也就是今天)

我發現我傳不出手...因為當時的衝動消失了

雖然我依然感謝她

但那種一股腦的勇氣卻消失了

後來我改掉了許多當時打的內容才傳出去~

所以

決定的事情,最好是趕快做

拖拖拖的,只會讓事情漸漸稀釋在空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