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忘記拔鑰匙被偷安全帽之後,今天又丟了一條抹布

是的,的確就是『一條抹布』

這幾天天氣不是很好,三不五時會飄個雨什麼的

一切都很正常~

然而,我放了一年都沒事的抹布就在今天不翼而飛的事件讓我感到很驚訝

今天出門要牽車的時候,看見抹布不見了

第一個反應就是打電話給樓上的老媽

開口第一句話是:「我們家這棟是住了小偷是不是?!」

我媽好聰明喔,一聽我說就問:「幹嘛你抹布不見囉?」

其實大家鄰居一場

車子濕了沒抹布用,順手拿去擦個車我也不會跟你計較

反正你只要還回來放回原位,我根本也不會知道誰用過了

阿偷走是怎樣?

也不是什麼高級的抹布,是我用了一年的爛貨ㄟ

是有這麼窮是不是阿?!

之前忘記拔車鑰匙被偷安全帽就算了

畢竟忘記拔鑰匙是我不對,車沒被偷已經要謝天謝地了

但是這次的抹布會不會太誇張阿~



不要再偷拿我車上的任何東西了啦!!!!!SHIT!!!!!









為什麼我說是我家這棟的人拿的

因為我家這裡的構造是,進樓下大門後有一塊空地,裡面停的都是這棟住戶的車

而且我打工回家都是八九點,大家都會隨手關門

也不太有其他人會出入

所以我才如此判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