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點懷疑自己

當然也是發生了一些事情啦

說實話的話就是我昨天心情實在是很糟

總覺得,好像大家都很不能認同我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或許是因為我給別人的感覺是很散漫或怎麼樣

還是說我的網誌一直不斷透露出『我很閒』或『我討厭努力』

之類的訊息

可是我必須說我對自己的事也都是有認真考慮過的

只是我討厭在還沒有結果之前就公開過程

就好像計畫中的事件或曖昧期的男人

因為對於"被討論"這件事,我非常的敬謝不敏

沒有"好結果"的事都不在我的討論範圍裡面

所以"結果不明確"的事當然也就被排除在外



我想說的其實是,最近好像有種大家覺得我很閒的感覺出現

上次跟D同學聊天的時候我就覺得那感受很強烈

她好像是覺得雖然我一直嚷嚷著論文可是卻沒有什麼實際的行動

或是覺得我放縱自己清閒的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

雖然我問她是不是這樣想的時候她否認了

不過我認為這可能只是她不好意思承認罷了

另外,昨天也有"某人"說我應該要認真一點什麼的

然後鍾楚紅在暑假尾的時候也說過她覺得我真的很閒

因為我跟她討論了日劇的演員還有死亡筆記本的事



然後我說我不打算考研究所的時候

也是不停的被質疑

雖然我現在確實是還沒有認真想過我到底想做什麼工作的問題

不過那是因為這件事其實還沒急迫到我需要現在做決定

在我的schedule裡面,那是下學期的事

然而當大家知道我不考研究所又還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工作的時候

我猜他們大概不是覺得我真的很不上進,就是在想你實在太天真了

然後我開始覺得

『這樣真的好嗎?』

『這樣是對的嗎?』

另一方面則是

「你們懂個屁阿」

「我也是有用我的方式在努力」



真的是很煩

因為我既沒辦法認同其他人給我的價值觀

也沒辦法證明我正在努力的會有"好結果"

所以才會表現的好像什麼都沒在想也沒在做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